商务合作

达实智能刘磅:物联网时代,安防企业应良知驱动、创新成长

2023-01-12 17:52:00 原创    作者:陈树剑 责任编辑: qzy 收藏本文
摘要:达实智能亮相2023智慧物联与安防生态大会。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23年1月7日,主题为“拥抱变化、聚力共生”的2023智慧物联与安防生态大会在深圳圆满落下帷幕,

据悉,本次盛会是由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组委会主办,CPS中安传媒、CPS中安网承办,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支持,国际无人系统网、警用装备网、ITS智能交通网、USYS智能汽车等媒体支持。

在大会现场,汇聚了800多位行业精英翘楚共论智能物联与泛安防产业发展态势。其中,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刘磅受邀出席并发表“以心为本,创新成长”主题演讲。

在演讲起始,刘磅董事长首先向与会行业精英演示了如何通过达实AIoT智能物联网管控平台,助力达实智能大厦实现安全舒适、能耗优化及服务品质提升,引起强烈反响。

具体来看,据刘磅董事长介绍,达实AIoT智能物联网管控平台主要是通过全新平台架构(接口、数据、应用三层分离)设计实现建筑物里人、设施、设备全连接、全在线,覆盖空调通风、照明电梯、视频监控、门禁停车、设备运维、能源管理、访客管理,行车管理、场地运营等领域。

目前,达实智能大厦内有2万多个终端设备、6万多个逻辑点位,都被达实AIoT智能物联网平台联结在一起,给楼内员工提供智能化场景服务。

此外,刘磅董事长还表示,2022年12月达实智能大厦通过在深圳排放权交易所购买自愿减排量(CCER)的方式,对去年的建筑排放进行抵消,实现了大厦2021年度碳中和,并成为深圳首个实现碳中和的建筑,也成为国内首座“双标准、三认证”的超高层智慧绿色大厦。

随后,回到主题演讲环节,刘磅董事长热情洋溢的向与会观众详细介绍了达实智能作为一个智能物联网企业的3个发展阶段,并对达实二字加以诠释,分别是体力驱动阶段、脑力驱动阶段和3.0发展阶段。

其中,在3.0发展阶段,“达实”主要是在积极创造价值、创造精神财富与他人分享,成就他人的成功与幸福,并持之以恒的坚守战略依道而行。

另外,在中国圣贤思想熏陶之下,刘磅董事长还悟出了属于中国企业发展与创新之路。其表示,正是因为达实相信天地万物为一体,物联网的本质在于唤醒万物,而不是控制万物。由此形成达实的企业价值观,并找到适应物联网行业的企业战略,最终形成系统的企业创新与管理机制。

最后,在高端对话环节,针对当前安防行业发展趋势,达实智能董事长刘磅表示,在物联网时代,面对百年难遇的大变局,企业理应反躬自省,寻找自己从事这个行业的根本动力是什么?寻找我们对细分市场客户真诚的爱在哪里?如此心地清净,才能敏锐感知世界的大变化,从而抓住机遇,乘势而上。

对于达实智能来说,达实智能自成立到现在一直聚焦建筑智能化领域,致力于营造绿色智慧、温暖光明的建筑空间。目前我们的解决方案不仅为用户创造有形的价值,也为用户带来无形的价值。所以在新的一年里,希望能够和行业内各企业一起良知驱动、创新成长。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