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展位抢手!专业观众将超疫情前,第十九届CPSE安博会热度再攀升

2023-04-12 09:22:28 原创    责任编辑: lssw 收藏本文
摘要: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暨全球数字城市产业博览会活动正在筹备中,欢迎业内人士参与报名。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连接世界·感知未来”

10月25-28日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

暨全球数字城市产业博览会

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

盛大开幕!

两年一届的CPSE安博会

再次升级出发!

一、两年一届产业盛会,博览会热度再升级

CPSE安博会作为国际媒体认证机构BPA在中国地区目前认证的专业公共安全展,1989年创办于深圳经济特区,历经了34年的成长历程,成功举办了18届高权威的安防展会,累计服务超过16000家企业,为百万位专业买家提供千亿安防商机。

目前,来自公共安全领域上下游名企及科研机构参展热情持续高涨,据CPSE安博会组委会透露,本届博览会面积达11万平米,各馆区展位目前名额有限。

据悉,疫情前,CPSE安博会到场专业观众达13万+人,现后疫情时代,全球全部在逐渐放开,本届CPSE安博会将加大海外的推广,预计本届CPSE安博会专业观众将超疫情前。

历届部分展商

二、九大馆区齐发力,现场关注亮点多

2023年,CPSE安博会将在巩固历届展会成果的基础上进行升级,设立九大馆区,邀展对象为涉及数字城市、智能安防、人工智能、物联网、警用装备、无人系统、应急救援等相关业务的企业,现场将全方位、多角度呈现展商企业的新风采。

此外,CPSE安博会还计划同期开展以下论坛及会议:

全球数字城市大会(DIGITAL CITY WORLD EXPO 2023)

第十七届中国安防论坛

元宇宙数字安防大会

智慧城市院士论坛

数字政府应用峰会

5G 数字工厂发展论坛

新型智慧家居发展论坛

智慧公安创新应用论坛

安防报警运营服务论坛

数字交通安全产业论坛

城市智能停车运营服务峰会

安检排爆技术发展论坛

无人系统与智慧城市应用论坛

生物特征识别技术应用研讨会

智能记录仪应用发展论坛

智慧城市投融资论坛

消防应急救援产业发展论坛

中国机器人产业论坛

三、行业名企高评价,展位登记进行中

往届CPSE安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累计了逾百万的观众资源,还获得了众多行业头部企业的积极反馈。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CPSE为安防厂商搭建了相互学习的平台,是这些年安防行业发展的见证者和推动者。开放、协同,助推行业发展是CPSE的宗旨,也是海康威视努力的方向。未来,海康威视将更好地践行AI Cloud,携手更多合作伙伴,推动人工智能赋能各行各业。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CPSE安博会现已经成为了全球安防领域前沿科技的汇集地,惠及了整个行业。大华股份非常重视与CPSE安博会之间的紧密联系,通过新品展示、策略论坛等方式,为全球客户、安防市场带来务实可靠、互利共赢的新产品、新方案及生态合作等信息。

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

一次的成功也许是幸运,做好一件事不难,难的是能持久的坚持做好一件事,这是一个企业保持长期稳定发展的重要因素。CPSE已成功举办多届,宇视也连续4年保持行业内排名正向变动。很荣幸可以长期合作,共赢未来。 

希捷科技

数智新时代,安防新未来。CPSE安博会为AIoT产业和智能安防伙伴搭建了交流和对话的平台,开创了合作共赢的机遇之路。希捷已连续参与多届CPSE安博会,携手安防伙伴共同应对当下挑战,共赢数智未来。

西部数据

CPSE安博会为智慧视频领域提供了一个专业、权威、前沿的交流分享平台。西部数据深耕中国市场多年,致力于以先进丰富的存储产品组合满足用户从终端、边缘到云端的工作负载需求,赋能新型智慧视频系统架构的发展。我们将持续携手业内合作伙伴,加速智慧视频行业的智能化进程,共同数造辉煌。

东芝

整个安博会排除万难都要向群众展示我们安防的产业,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正向的启发,我们也希望透过这次安博会的顺利举办,把我们的产品尽量地让来参展的人得到更好的认识。

目前,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暨全球数字城市产业博览会活动正在筹备中,有意者请关注接下来我们所宣发的消息,敬请期待!

主办方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女士 巫女士 刘女士

电 话:+86-755-8830 9121 / 8830 9141 / 8830 9111

邮箱:cpse.service@cps.com.cn

地 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25号英龙大厦4楼

观众报名:请扫码关注“CPSE安博会”公众号后,点击下栏“观众登记”进行相关信息填报。

安博会.png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CPSE安博会展会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