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感知万物 视觉物联 | 推动各产业数字化升级

2023-09-13 17:35:16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基于此,9月21日下午,我们将举办一场产业学研盛宴——IOTE2023深圳·AIOT视觉物联产业生态大会:以视觉物联感知为核心,打造上中下游全产业链,同时融合人工智能、大数据、云存储核心技术,最终为AI场景化应用落地赋能。

经过漫长的蓄力期,AIoT 正在进入高速增长阶段。

 

随着AIoT的进一步演进以及AI技术的迅猛发展,如今人工智能正在加速融入千行百业,智慧安防、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能家居、智慧矿山、智能制造……小到居家出行、大到制造研发,人工智能与各行业场景的融合日渐深入,助力各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赋能实体经济,实现提质增效。

 

虽然当前AI在部分典型场景中已实现了成熟的规模部署,但面对“信息孤岛”、用户的碎片化需求、分散的应用场景时,如何实现AI与更多不同行业的众多场景的深入融合与顺利落地,打通创新“最后一公里”,是当下人工智能应用阶段亟待解决的问题。

 

那么,作为未来物联网行业发展的重要趋势,AIoT 如何真正做到“走深向实”?

 

基于此,921日下午,我们将举办一场产业学研盛宴——IOTE2023深圳·AIOT视觉物联产业生态大会:以视觉物联感知为核心,打造上中下游全产业链,同时融合人工智能、大数据、云存储核心技术,最终为AI场景化应用落地赋能。

 

会议概况

 

论坛时间:202392114:20

活动地点:深圳宝安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内会场二

展会规模:6万人   

论坛规模:300

活动形式:物联网展会+行业主题论坛+行业资源对接+颁奖

拟邀对象:智慧城市、泛安防、AIOT全产业生态专业人士(芯片、算法、SaaS各场景平台商、经销代理商、系统集成商、部分甲方等)

 

大会亮点

 

1.行业大咖分享,解读市场前沿信息

2.800+行业企业参展,打造AIOT全生态产业链

3.同期20+精彩高峰论坛,产业信息汇聚地

4.6+专业观众,专业精准高效资源对接

 

展览范围

 

1.核心器件:GPU芯片、SOC芯片、SensorMCU、传感芯片等

2.视觉感知层(摄像机、3D视觉、红外热成像、生物识别

3.算法厂商(算法、边缘盒、服务器)

4.通讯传输(WiFi4G/5G/Cat1/NB、工业网关)

5.平台管理(数据存储、数字孪生、数据转发、Ai分析)

6.AI场景化解决方案商(智慧城市、智慧工地、智慧社区/园区、智慧农业、智慧能源)

 

会议议程

1694597658561.jpg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