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亚洲唯一的综合安全展览会SECON&eGISEC 2024成功举办!

2024-04-15 16:54:13 原创    来源:王金虎 责任编辑: csj 收藏本文
摘要:唯一一个涵盖物理安全和网络安全的综合安全展览。

    【CPS中安网 cps.com.cn】 

  ○ 来自13个国家的396家参展商向来自30多个国家的25000多名观众展示了他们的产品/解决方案。

  ○ 与去年相比,预登记率增加了14%,反映了观众对展览的关注。

  ○ 在15个主题上举办了100多场会议和研讨会,特别是“安全世界会议”

  ○ 通过邀请受邀买家和代表,增强了我们的全球影响力,并为460多场商务会议举办提供平台。

  ○ 2025年3月19-21日在韩国KINTEX举行的SECON&eGISEC 2025超过80%的展位在现场被预订。

  SECON&eGISEC 2024

  2024年3月20日至22日

  KINTEX,大韩民国

  seconexpo.com

  SECON&eGISEC是唯一一个涵盖物理安全和网络安全的综合安全展览,安全领域分为视频监控、网络安全、访问控制、社交安全系统、国土/工业安全和物联网安全。今年SECON &eGISEC 2024的主题是“人工智能让世界更安全”。

  鉴于当前全球对人工智能的关注,SECON&eGISEC 2024展示了许多公司有效地将人工智能集成到物理安全中。作为代表性实例,IDIS展示了“'inex” 一个可实现集中控制的一体化安全平台,包括以摄像机为代表的AI视频监控,核心灾难响应系统例如电子灾难系统,智能停车和引导系统等。Suprema展示了AI集成识别安全解决方案将自主研发的AI算法应用于门禁和视频安全。这项创新不仅吸引了需要访问身份验证服务的房地产科技公司的极大兴趣,还吸引了基于云的考勤管理和安全控制服务提供商的极大兴趣。

  INCON强调其“利用INCON的主动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构建安全社会”的口号,推出了“主动人工智能VMS”,这是一种支持主动决策的下一代融合智能事件管理系统。 该系统提供基于融合的民用安全服务,通过异构设备和解决方案的互通实现事件分析,通过先进的人工智能平台结构进行风险预测,并快速进行态势判断。

  DEEPNOID致力于建立AI生态系统,提供一系列基于AI的安全解决方案,包括信息安全、解码复制读取和解码控制系统等。 在 SECON & eGISEC 上,他们推出了“DEEP:SECURITY”,这是一种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旨在在进入公司时自动扫描信息安全项目,吸引了公共机构和大公司领导的注意。

  WatchCam一家专门从事无人监控设备的公司推出了“Wava One AI视频分析仪V2.0”,该分析仪专为火灾多发地区的火灾探测而设计。该创新产品通过摄像头内部检测传感器进行初步验证,该传感器具有改进的非火灾警告、AI视频分析,以及通过视频验证设备内的AI视频分析程序进行二次验证。

  SECON&eGISEC数字展厅在展会结束后仍然可用,您可以在这里浏览2024年的参展商。了解参展商及其产品/解决方案,请访问参展商数字展厅I SECON&eGISEC 2024(informamarkets-info.com)。

图片 2.png

  特邀买家和代表计划:460多场实质性商务会议

  来自香港、泰国、越南、新加坡、马来西亚、新西兰、阿尔巴尼亚、巴林、印度等9个国家的百余名买家和代表正式入选并受邀参加SECON&eGISEC 2024。展会经理组织了特邀买家和代表、参展商和买家之间的商业配对计划,以促进产品购买,分享相关见解。积极开展利用强大全球网络的商务会议,记录了460多场会议(与去年相比增长了近35%),共有170多家参展商。

  新闻邀请计划:发挥全球影响力

  SECON&eGISEC 2024新闻邀请计划精心挑选了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安防媒体,保证了SECON&e GISEC在全球范围内的广泛推广,并在全球范围内向安防行业的关键利益相关者提供服务。基于对安防行业的影响,邀请了来自6个国家的多家海外媒体公司,包括中国、中东亚、新加坡、台湾、澳大利亚、日本等。

  同期会议、研讨会和活动

  在活动期间,举行了各种信息丰富的会议和研讨会,包括15个主题和100多场会议。特别值得海外观众注意的是《2024年世界安全大会》,全球市场研究组织OMDIA专门研究物理安全和网络安全市场的高级分析师在会上分享了今年的全球安全趋势和市场预测。<网络安全体验专区>是此次展会的一大亮点,为与会者提供了与主要网络安全威胁和应对措施,如智能手机黑客攻击、暗网探索、无密码身份验证和量子密码学。

  当前-未来 可持续事件模型

  作为一个生态友好型展览,SECON&eGISEC 2024要求活动的所有成员实践环境保护。通过减少设备建造和拆除之间产生的废物,使用可回收材料搭建展位,以及使用可回收的食品和饮料容器。例如,组织者禁止双层展位,大幅降低展位高度,并鼓励在展位设计中使用可回收材料。因此,一次性展位在整个原料中的比例与去年相比,展位减少了约10%。此外,与去年相比,展台建设、拆除和标识产生的废物减少了5%以上。

  SECON&eGISEC:2025年继续取得成功

  SECON&eGISEC 2025将于2025年3月19-21日在韩国KINTEX举行。预计明年的活动将有28000多平方米的总空间、400多家参展商、25000多名观众以及200多场会议和研讨会。随着包括人工智能、边缘计算、量子计算和自动化在内的新IT技术的不断进步,安防技术也在相应地变化。为了反映这些技术转变,展览类别从SECON&eGISEC 2025开始进行了重组。将被定义为视频监控、访问控制、人工智能安全、网络安全、工业安全/OT安全、社会安全系统、国土安全、智能城市安全解决方案。

图片3.png

 SECON & eGISEC 2025

 19 – 21 March 2025,KINTEX, Republic of Korea

图片2.png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