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展会 >> 国内安防展

辞旧岁贺新春--2011安徽安防展再传喜讯

2011-02-22 15:05:05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Boxer 责任编辑: boxer158 收藏本文
为了进一步加快安徽平安城市建设,打造和织密视频监控“天网”工程,巩固城市报警与监控系统建设和应用成果,构建一张服务平安建设、服务社会管理、服务公安工作、覆盖城市农村的安全防范“天网”...

  打造平安江淮 构建和谐安徽


  天地伟业公司冠名"2011安徽平安城市建设发展战略(春季)高层论坛"


  为了进一步加快安徽平安城市建设,打造和织密视频监控"天网"工程,巩固城市报警与监控系统建设和应用成果,构建一张服务平安建设、服务社会管理、服务公安工作、覆盖城市农村的安全防范"天网";经安徽省公安厅批准,由安徽省公安厅科技处、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主办,安徽省17个市公安局支持的"2011安徽平安城市建设发展战略(春季)高层论坛"将于2011年4月9日上午,在安徽合肥隆重展开。此次论坛的主题是"打造平安江淮 构建和谐安徽".


  本次论坛由中国驰名商标,安防行业知名企业"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国内领先的视讯专家"苏州科达科技有限公司"协办赞助;数字芯王牌CCTV"广州王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大屏幕赞助。


  本次论坛,安徽省公安厅、省安防协会高度重视,为办好论坛会,精心策划,精心部署,积极开展参会人员邀请和组织,多次对大会筹备工作检查落实,使其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安防专业论坛,为广大厂商、工程商和用户,搭建一个良好的合作交流平台。届时公安部相关领导及专家,安徽省公安厅与个地市公安局主管领导,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和理事单位负责人等参与本次论坛。


  论坛同期,由安徽省公安厅批准,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主办,安徽省公安厅科技处等协办,安徽省17个市公安局支持的"第五届安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展览会"将于2011年4月8-10日,在合肥?安徽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本次展会以"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案、新产品"为特点,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与积极参与下,自03年开始,两年一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一直呈现稳步上升的发展趋势。观众资源每年以22.9%增长,参展商每年以26.7%增长,展会为安徽省安防行业的快速发展、技术交流和产品推广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截止目前,已报名参展企业208家,已定展出面积12000平米;国内外知名安防企业积极踊跃参展,如天津天地伟业、苏州科达、广州王牌、广州伟昊、杭州海康威视、天津亚安科技、浙江大华、深圳艾立克、深圳景阳、深圳赋安安全、深圳美安、深圳黄河数字、深圳捷顺、深圳佳信捷、深圳翔飞、深圳波粒、深圳领航员、深圳同为、上海言者、上海爱谱华顿、上海优周、深圳安联锐视、深圳三辰、深圳海曼、江苏新创、常州恒信和安、常州华龙通信、杭州华生、南京海阅、南京冠之林、南京欧帝、南京冠银、汉王科技、安徽吉伟、安徽福克斯、安徽科百隆、安徽捷顺、安徽美安、安徽数虹、合肥卓盛、合肥伟讯、合肥普视、合肥永林、合肥科谷、合肥海和等;


  我们将把"打造优质展会,提供服务理念"作为我们的工作目标,努力为各参展企业提供一个推广企业产品、引领行业发展,开拓中部市场、寻找新的商机、广泛接触客户的最佳平台;为推动安徽安防科技发展、营造更为和谐的社会公共安全环境作更大的贡献。进一步提高公安系统社会治安防控能力,加强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使安防工作走进学校、社区、乡镇,甚至农村,普及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用科技来保护我们的安全,保障我们的生活,建设和谐平安的城市环境。


  届时,组委会将邀请安徽及周边省市公安系统、武警、边防、海关、消防、政法委、建委、交委、技防办、学校、银行、酒店、园林、城管、铁路、科研单位等政府职能部门到场参观采购。在宣传上,与多家报纸、电视台、网站等媒体合作,大力宣传展会和安防知识,让人们能便捷和快速的了解安防行业,使得这次展会成为中部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效果最好,专业性最强的安防行业盛会。


  在此,组委会热忱欢迎国内外公共安全行业相关人士届时莅临展会、论坛参观指导、洽谈贸易!素有"包公故里、科教基地、滨湖新城"美誉的安徽合肥期待着您的光临!


  大会组委会垂询热线:0551-2198933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安徽安防展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