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展会 >> 国内安防展

2011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安防电子产品展区暨第十一届青岛国际社会公共安全防范、智能产品及安全生产技术设备、防护用品展览会

2011-03-10 10:08:53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Jianzhifeng 责任编辑: boxer158 收藏本文
2011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安防电子产品展区暨第十一届青岛国际社会公共安全防范、智能产品及安全生产技术设备、防护用品展览会...

  地     点: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时     间:2011年7月7日----10日


  [电博会组办机构]


  主    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山东省人民政府


  承    办:中国电子商会


  青岛市人民政府


  [安防展组办机构]


  主办单位:青岛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青岛市公安局


  承办单位:青岛市社会公共安全防范协会


  青岛市消防协会


  青岛市建设智能化协会


  青岛中展华嘉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青岛市建设委员会


  青岛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青岛监管局


  青岛国信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青岛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青岛安防展"是由青岛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青岛市公安局联合主办,山东省最早创办的安防行业专业展会,2011年展会将是第十一届。展会自创办初期,经过十多年的整合,在青岛市综治办及各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广大参展商积极参与、配合,使展会规模不断扩大、参展产品高新技术所占比例逐年提高,已成为全国同类展会中规模大、宣传面广、行业评价高、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展会之一。在与由国家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联合举办以来,更使展会规模、展品档次、参展商质量等方面有了显着提高,得到了各参展企业和参会观众的积极肯定,并使所有参展企业拓宽了市场、开拓了思路,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