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展会 >> 国内安防展

搭建专业活动平台 聚焦应急防范技术
——应急安全防范与防暴安检专业活动介绍

2011-04-11 15:26:51 责任编辑: cpslili 收藏本文

  近年来,在全球范围内重大公共安全事件频发,特别是911恐怖袭击、汶川大地震、南京气体爆炸、上海胶州路大火、日本大地震所造成的核危机等把人们一次又一次的带入如何应对的沉重思考之中。如何利用科技手段预防和应对这些“天灾人祸”,已经是我们所共同面临的挑战!同时,也对我国公共安全领域的专业人士提出了如何与时俱进、更新观念的新要求、新课题。

  为促进我国应急安全防范与防爆安检技术的发展,中国安防协会专家委员会与北京安防协会在第九届北京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展览会期间(4月26日至28日),共同举办“应急安全防范与防爆安检专业活动”,活动地点位于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旧馆)5号馆内。

  本次活动将以产品展/演示、讲座/多媒体播放、专家现场咨询等形式,展示近年来业界研发、制造的部分技术与产品。主要包括:

  ——核辐射探测类技术与产品

  ——爆炸物探测、防护类技术与产品

  ——毒、化探测类技术与产品

  ——个人防范类技术与产品

  ——激光、红外夜视类技术与产品

  ——应急照明、破拆、3G视频传输技术与产品

  组织方旨在通过本次活动:

  ——为政府主管部门提供考察平台和决策参考;

  ——为行业用户提供技术、展示专业解决方案;

  ——为专业厂商提供与用户面对面的交流机会;

  ——为行业专家提供了解动态、拓展思路的渠道;

  ——为行业媒体提供专业采访路径与方向。

  组织方希望安防业界共同聚焦于应对公共安全突发事件,欢迎业界相关人士莅临本次活动现场参观指导。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