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展会 >> 国内安防展

第九届莫斯科国际智能卡暨信息安全博览会

2011-11-16 16:58:2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wuwenfang12 收藏本文

  第九届莫斯科国际智能卡暨信息安全博览会

  2012年4月24~27日

  ExpoCenter Moscow, Russia

  <http://www.securityshows.com>
 

  市场信息

  俄罗斯是全球经济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 尤其针对金融界银行银行卡发行数量而言,其发行数量与日遽增。 据2005年底所统计的数量俄罗斯国内只有45%人口使用银行服务并使用银行卡,与国外银行卡发行量,平均每人拥有2.5张信用卡来相比,尚有庞大的成长空间。

  随着俄罗斯的经济发展,已培植出相当规模的高所得消费群,使俄罗斯智能卡片相关服务商品甚具发展潜力。第九届莫斯科国际智能卡&信息安全博览会提供一个国际性的商业平台,是贵公司进入俄罗斯市场的最佳跳板。欲报名展商切勿错过!

  展会信息

  第九届莫斯科国际智能卡&信息安全博览会,为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目前最新市场信息以及一条龙的解决方案。参展商来自全球23个国家,吸引专业参观买家近14126万人次。2011年参展商中领导企业如右:Oberthur Card Systems, Hypercom, Compunet Italy, Global Payments, ISBC, Delta Telecom, NCT, New Card Systems, OPENWAY, Orga Zelenograd, Cardhall, Rosan, System, Scantech, Collis BV, Vasco Data Security, Boewe, Trueb AG, Tokyo Boeki, TC GROUP, Znak, Inpas Company, Russcom, Cardprom and Versatile Card Technology.
 

  参展范围
 



  摊位租金计算

  1-空地摊位费:每平米EUR255(12平米以上,含12平米)

  2-装潢摊位费:每平米EUR320(9平米以上,含9平米)

  A.配置:隔间、含公司名楣牌、地毯、1张桌子、2把椅子、1个垃圾篓、走道清洁、展位安全

  3-行政管理费(必收):EUR500

  管理,大会指南列入,网页上列入,公共保险

  4-两面开(至少承租18平米 + 10 %费用)

  三面开(至少承租36平米 + 15 %费用)

  四面开(至少承租 80平米 + 20 %费用)

  双层( 特别要求,+ 50 %费用)

  5-摊位租金计算:(EUR     ×     m2) +EUR500=EUR              。

  摊位申请人签章:                       公司印信                          (大小章)

  贸友展览事业(香港)有限公司

  WES Worldwide Expo Services (H.K.) Ltd.

  联系人:梁丽娜 daisy /陈淑慧 cindy

  Email: daisy_liang@wesexpo.com.cn/cindy_chen@wesexpo.com.cn

  TEL: 0755-26528480-813, FAX: 0755-26528484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