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展会 >> 国内安防展

第16届土耳其国际安全科技消防暨职工安全大展ISAF2012

2011-11-22 14:06:5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wuwenfang12 收藏本文

  ISAF土耳其国际安全科技消防暨职工安全大展是土国最大且是唯一一场保全系统专业商展,2011年共有来自34个国家之169家厂商参与展出,吸引来自全球33个国家的18,480位专业买主参观。


  关于组织参加“第16届土耳其国际安全科技消防暨职工安全大展ISAF2012”的通知


  为拓展和巩固中土贸易渠道,促进中国安防、消防、劳保、军警产品对欧洲、亚洲各国的出口,我司将继续组织国内相关企业参加2011年9月22日至9月25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堡展览中心举办的第15届土耳其国际安全科技消防暨职工安全大展ISAF2011。在深圳安防协会的鼎力支持支持下,我司作为本展在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的总代理将组织中国形象馆,将中国特色的安防产品推向土耳其市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介绍


  【展会名称】第16届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国际安全科技消防暨职工安全大展ISAF2012


  【展会时间】2012年9月20日-9月23日


  【展会地点】土耳其伊斯坦堡


  【展馆名称】Istanbul Expo Centre


  【大中华区总代理】贸友展览事业香港有限公司 深圳代表处


  ISAF土耳其国际安全科技消防暨工业安全大展-是土国最大且是唯一一场保全系统专业商展。自展览会组办以来, ISAF就不断地吸引着土耳其国内外各专业人士来此盛会。2011年来自世界34多个国家共169家参展厂商。吸引来自全球33个国家参观买主共18,480位。


  二、展出内容


  安防产品类、消防产品类、职业安全与健康类、家居智能类、线缆、扩音设备、投影系统、灯光控制系统、发动机设备、警用产品类、智能交通类、交通安全类、自动化软件、网络/移动通讯设备等。


  三、市场介绍


  继金砖四国后,日本BRICs经济研究院团队从新兴市场队伍中,再挑选出五个最具发展潜力的国家,包括越南(Vietnam)、印度尼西亚(Indonesia)、南非(South Africa)、土耳其(Turkey)及阿根廷(Argentina),称之为VISTA,该报告表示,未来50年内,VISTA五国的国民生产毛额总值将超越七大工业国,成长28倍,达到268兆美元。


  据统计,2008年土耳其保全市场规模约32.2亿美元(较2007年增长9.2%)。其中,安防设备器件(私人安保,军警,安防训练配套设施)达26.5亿美元(较2007年增长8.2%)。


  依土耳其保全业者公会(GESIDER)资料,土耳其约有500家与保全产业相关业者,但随着市场需求,许多商人竞相投入该行业。估计家用保全系统市场规模有8万户,价格之竞争拉大了价差,一套保全系统的价格可从300-500美元到1,000美元不等。


  安全设备市场主要的使用者包括商业及政府银行,其次为中小型企业、超市及独栋住宅;另零售店、工厂及仓库亦为电子监视及进出控制系统的主要消费群。由于土耳其高科技的保全设备制造技术尚赶不上世界水平,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产品需依赖进口供应。


  土耳其最受欢迎的安防产品


  CCTV;POS/EM数据软体;电子安防系统;RFID产品安全标签;门禁系统;X光屏设备;生物识别系统;金属/枪支武器感应系统;火灾探测系统及报警器。


  为什么选择ISAF?


  在ISAF上您可以:


  l与来自土耳其及其周边国家的参观商会面,推广您的产品


  l大范围推广安防及消防产品


  l向客户介绍您的产品及其广泛应用之处


  l开发或增加贵司产品在土耳其安防及消防市场的市场份额


  l与当地的代理商建立代理关系;巩固与现有代理商的联系


  l找到目标的最终用户


  l会见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观众


  为什么选择伊斯坦堡?


  l伊斯坦堡是土耳其的贸易中心


  l是土耳其最受欢迎的城市,每年都吸引了无数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前来参观


  l地理环境及位置优越,是通往土耳其其他地区的主要通道


  l约有四百万工作人口


  l43%的进出口贸易在此发生


  l38%的土耳其产业机构设于此


  l 拥有土耳其约30%的制造业产值


  l对土耳其政府财政预算的贡献率达40%


  l拥有全国最高的消费比率


  中国内地\香港 总代理:贸友展览事业(香港)有限公司  深圳办事处


  联络人:沈勃冲 Allen/陈淑慧 Cindy


  Email:Allen_shen@wesexpo.com.cn/cindy_chen@wesexpo.com.cn


  电话:0755-26528480-814/816   传真:0755-26528484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海王大厦A座10A


  Website:www.wesexpo.com.cn <http://www.wesexpo.com.cn/>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