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展会 >> 国内安防展

第十八届 莫斯科国际安全科技大展

2011-11-22 14:28:3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wuwenfang12 收藏本文

  第十八届 莫斯科国际安全科技大展


  -俄罗斯最大的安防商展


  展览时间:2012年4月24日 ~ 27日 ,一年一届     展览地点:EXPO CENTER . MOSCOW  RUSSIA
 


  上届回顾


  MIPS 2011的展出总面积达2万平方公尺。 较2010年成长7.5%。


  MIPS 2011参展厂商家数402家来自23个国家;参观买主超过14126万人次来自43个国家。


  90% 参展商表示,对参展人员质量数量感到满意。


  98% 参展商对展会的组织满意。


  访客分析
 


  市场概况


  俄安防市场总的特点为:俄罗斯主要城市和地区的安防 <http://secu.hc360.com/>设施普及率很低,只相当于5年前的中国各大城市状况。依据 GMT Plus 数据,俄罗斯安全器材市场规模近 15 亿美元,超过中国,为印度安全器材市场的三倍。影响俄罗斯安全器材市场成长的主要因素为:经济情势良好权,安全器材消费结构的改变等。政府机构及工业企业是安全器材最主要的最终消费者。高级住宅及别墅不动产市场的快速发展,促进安全器材及服务消费的成长,甚至一般住户亦常安装标准的保全及火灾警报器系统。预估最近未来两年市场仍将以15%至20%的速度成长。


  影响俄罗斯安全器材市场成长的主要因素为:经济情势良好权,安全器材消费结构的改变等。政府机构及工业企业是安全器材最主要的最终消费者。高级住宅及别墅不动产市场的快速发展,促进安全器材及服务消费的成长,甚至一般住户亦常安装标准的保全及火灾警报器系统。预估最近未来两年市场仍将以15%至20%的速度成长。俄罗斯市场销售的安全器材主要可分为:保全监视系统(CCTV),门禁系统,保全及火灾警报器,及周边保全系统。成长速度最快的为保全监视系统,近34%,其次为门禁系统 - 15%至20%之间。目前火灾警报系统仍占市场最高比重,市占率约38%。市场专家预估,保全监视系统的销售量很快将会超过火灾警报系统。


  近两年恐怖及爆炸事件时有所闻,在反恐怖及维护交通安全之下,俄罗斯政府部门增加安全器材采购预算,并对公用建筑强制安装安全系统,为安全器材业者带来利基。俄罗斯安全器材市场主要集中在莫斯科、莫斯科州、圣彼得堡及列宁格勒州,共占有近86%市场比重。


  展出内容


  安全监控设备:可视对讲/电视监控,门禁系统,周界防卫/巡更系统,环境监控/防盗报警,身份识别/认证系统,银行/金融中心保安设备、运钞车,紧急救护及抢险、逃生设备,防弹衣/防弹玻璃,防盗门/锁/柜,建筑防雷设备,防爆炸和爆炸物处理设备,化学/生物危险处理设备,劳动防护产品,灾害防护技术/设备,安全防范产品测试仪器等。


  楼宇智能系统:大厦管理自动化系统,大楼自动化设备,综合布线系统等。


  消防警报设备:火灾报警/可燃气体/烟雾报警,紧急广播,灭火与排烟,消防通信,消防灭火产品/设备,建筑防火材料,消防照明设备,电工安全器材等。


  锁具保险箱:各型、各类锁具及保险箱。


  安全:个人安全防护设备/职业安全与健康/风险评估等。


  智能卡专区


  恐警用设备:通讯指挥车/巡逻车/巡逻舟/警用摩托车/防暴车/防弹车/清障车,智慧防护头盔、防雷靴等各种警用防护用品,防雷产品、防排爆器材、智能机器人,警用无线通讯系统/110指挥调度系统及技术,指纹图像比对、测谎仪等,车牌自动识别比对系统、酒精检测系统、电子警察、公安系统GPS车辆定位/导航/指挥调度系统、停车场设施和管理系统等相关设备。


  现场图片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