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展会 >> 国内安防展

第十八届瑞典国际安全科技暨消防救援展

2011-11-22 14:31:5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wuwenfang12 收藏本文

  第十八届瑞典国际安全科技暨消防救援展


  2012年9月18~21日 瑞典.斯德哥尔摩


  <http://www.skydd.net>


  展览简介


  SKYDD每两年举行一次,2012年为第18届的展览会。本展是北欧市场唯一专业安防展。在这里您能遇到来自瑞典、北欧、波罗的海以及欧洲其它地区的买家,是您进入北欧市场的最佳跳板。


  2010年参展厂商共291家来自12个国家,专业观展人员共14561位,其中有9%来自国外,分别自澳大利亚,澳地利,比利时,丹麦,爱沙尼亚,芬兰,希腊,荷兰,以色列,意大利,哈萨克斯坦,拉脱维亚,挪威,葡萄牙,罗马利亚,匈亚利等国家。


  市场信息


  <http://baike.baidu.com/pic/4/1153032913073154.jpg>斯德哥尔摩(Stockholm)是北欧第二大, 瑞典 <http://baike.baidu.com/view/14445.htm>第一大城市,全国政治、经济、文化中心。面积186平方公里,人口76万。斯德哥尔摩大区包括周围4个市区,人口共186万。位于辽阔的波罗的海 <http://baike.baidu.com/view/23378.htm>西岸,坐落在梅拉伦湖 <http://baike.baidu.com/view/629644.htm>入海处,市区分布在14座岛屿和一个半岛上,市内水道纵横,70余座大小桥梁把它们联为一体,素有“北方威尼斯”的美誉。斯德哥尔摩是一座既古老又年轻、既典雅又繁华的城市。建筑物排列整齐,有宽敞的林荫道和许多公园。钢铁、机器制造(电机、造船、机车)、化学、炼油、纺织等工业发达。


  瑞典安保 加值型叫好叫座


  瑞典安全器材和安全服务市场在最近几年中成长显著,成长最大的业别为加值型产品。例如CCTV、通行管制及生物辨识。一般而言,对于先进的安全科技和解决方案的需求是随着社会繁荣和变迁而增加。今日,就连社会治安一向良好的瑞典,也必须将全球恐怖主义的威胁列入考虑,所以,除了传统以来持续被讨论及研发的安全议题,罕见的恐怖攻击手法和网络恐怖攻击,也促使瑞典加强许多安全措施,例如反生物武器攻击的能力,及加强机场与办公大楼等公共场所的安全。 机械式通行管控产品强势在机械式通行控制的领域上,瑞典公司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际市场,都居于强势地位,最主要的两家瑞典安全供货商为ASSA Aboly和Gunneby。瑞典国内的机械式通行控制市场规模约为3亿8,500万美金,这两家巨头公司合计占了约80%的市场。除了传统的锁,也提供密码锁及入口大门、十字转门、旋转安全门、入口快速通行和安全岗亭等产品和服务。


  瑞典安防保全市场数据


  今年国内成交金额达11亿美元,其中占比例最大的是警报,紧接是门禁系统,增长最快的是视频监控产品,这类型的产品在瑞典或者北欧国家都属于有很大的市场开发潜力。


  展品大项


  CCTV监控系统、数字监控、门禁系统、防火防盗警报器、对讲/智能家庭、系统整合、生物辨识、信息安全、消防防灾、火警分辩配件、个人防护配件、救护车、紧急救援设备…等。


  中小企业可以登陆【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网】http://smeimdf.mofcom.gov.cn/查看详细规定、申请额度及办理步骤。


  我司可协助符合条件的参展企业申请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补贴。


  中国总代理:贸友展览事业(香港)有限公司   深圳南海大道海王大厦A座10A


  联络人:Joan/cindy 电话:0755-26528480-808/816传真:0755-26528484


  Email: joan_gong@wesexpo.com.cn /cindy_chen@wesexpo.com.cn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