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展会 >> 国内安防展

厦门市政府召开第2次常务会议
——研究并通过了第九届厦门人居环境展暨厦门公共安全技术与产品展方案

2012-03-19 09:54:2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Wuwenfang123 收藏本文
3月12日上午,市长刘可清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副市长康涛、王小洪、黄强、国桂荣等参加会议。

  3月12日上午,市长刘可清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副市长康涛、王小洪、黄强、国桂荣等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厦门市政府关于加快培育和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会议指出,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是党中央、国务院为推进我国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我市将全面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与新医药、新材料、节能环保、海洋高新以及文化创意六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


  会议听取了第九届厦门人居环境展示会暨厦门公共安全技术与产品展览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据了解,第九届厦门人居展计划于今年5月中下旬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人居展的主题为“同城化,提升海西人居品质”,包括人居环境馆和四大专题展览,即中国(厦门)国际建筑节能博览会、厦门成品房设计·装修·部品展览会、厦门公共安全技术与产品展览会、海峡西岸生态地产展览会。其中,厦门公共安全技术与产品展涵盖了视频监控防盗报警、门禁识别、智能交通、智能楼宇、消防产品等公共安全环境相关的产品。会议指出,要通过成功举办厦门人居展暨厦门公共安全技术与产品展览会,提升厦门环境和居住品质,促进产业升级和招商引资,进一步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提高厦门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


  厦门市政府官网链接:<http://www.xm.gov.cn/xmyw/201203/t20120313_459171.htm>


  2012厦门安防展参展热线:0592-2919691 郑慧娟   QQ:1848173985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