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展会 >> 国内安防展

关于变更2012第二届中国(海南)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暨警用装备博览会地址的紧急通知

2012-11-16 15:42:5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Wuwenfang123 收藏本文

  琼安协(2012)054号


  各参展单位:


  海口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2年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因“十八大”召开,推迟到2012年12月21-24日在南海国际会展中心(全馆)举行。2012年11月5日我会接待海口市人民政府的通知,并请示上级主管部门同意,将2012第二届中国(海南)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暨警用装备博览会地点更改至海口会展中心(地址:海口市滨海大道)举行,举办时间不变。


  由于博览会变更地址给各单位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望各参展商及时与组委会联系,重新安排展位的布展位置。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将竭尽全力做好布展规划工作,以回报各展商的支持和帮助。


  特此通知。


  电  话:0898-66755354  66509482  18889810218


  传  真:0898-66509461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十一日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