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展会 >> 国内安防展

2013深圳第十八届国际集成电路研讨会暨展览会

2013-01-06 14:23:5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Wuwenfang123 收藏本文
 随着智能家居的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家居开始引进智能化系统和设备。智能化系统涵盖的内容也从单纯的方式向多种方式相结合的方向发展智能生活,开始从科幻走进现实。

  随着智能家居的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家居开始引进智能化系统和设备。智能化系统涵盖的内容也从单纯的方式向多种方式相结合的方向发展智能生活,开始从科幻走进现实。


  智能家居不是一个单独的产品,也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智能小区”概念,而是基于小区的多层次家居智能化解决方案。它综合利用计算机、网络通讯、家电控制、综合布线等技术,将家庭智能控制、信息交流及消费服务、小区安防监控等家居生活有效地结合起来,在传统“智能小区”的基础上实现了向家的延伸,创造出高效、舒适、安全、便捷的个性化住宅空间。


  2013年2月28日-3月2日,第十八届国际集成电路研讨会暨展览会(IIC-China)将推出智能家庭与监控论坛,论坛议题涵盖多屏互动、Zigbee、家居远程视频监控等时下热点技术。主题演讲将由来自晨星半导体(MStar)的中国区副总裁范正海,与您共同探讨智能家庭时代何时到来。


  此外,也将有多家展商与工程师一同分享智能家居与监控系统的最新解决方案,在面对面的交流中,激发工程师设计灵感,挖掘智能家居技术发展最新契机。


  即刻预登记注册IIC-China 2013,在新春伊始的深圳会展中心,收获最新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同时还有机会获得iPad Mini。


  立即登记:


  <http://www.iic-china.com/REGISTRN/INDEX.HTM?ord=32530432&source=cps>


  附:


  第十八届国际集成电路研讨会暨展览会(IIC-China 2013)


  深圳会展中心      2013年2月28日- 3月2日


  由环球资源旗下eMedia Asia作为大会管理机构的第十八届国际集成电路研讨会暨展览会(IIC-China 2013)聚焦国际领先厂商及本土IC设计公司,是中国最具特色的产业高端盛会。汇集产品观摩、技术交流、现场产品拆解、专家及公司演讲等几大主题活动。除主题展区外还特设:本土IC设计展区、分销商专区及韩国和台湾展区。展会现场论坛囊括:智能家居与监控论坛、连接技术论坛、电源论坛、智能手机及平板论坛、晶圆代工与EDA技术论坛和测试测量论坛。


  展示范围


  应用于3C、安防、汽车电子、工控及安全装置、医疗、测试设备、开发工具、新能源等产品的最新半导体技术及产品


  目标观众


  设计与开发工程师、生产管理/制造管理者、采购管理者、公司高管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