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参展商常犯的八种错误

2013-05-06 15:55:5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cpschina 收藏本文
摘要:参展目的不明确。参展目的是整个展览会中心,明确您在展览会的最终目的有助于别的工作的完成———主题、展馆布局、产品摆设等等。展览目的应为推销贵公司产品并助其走向市场。忘记阅读参展商手册。参展商手册是阁下在展览会期间各方面的指南及省钱之道。这些手册内容简明易懂,里面有您想了解的关于展览会的一切——展览日程安排、登记程序、参展商资料、展览说明、运输服务、住房信息、广告促销信息。

   1.参展目的不明确。参展目的是整个展览会中心,明确您在展览会的最终目的有助于别的工作的完成———主题、展馆布局、产品摆设等等。展览目的应为推销贵公司产品并助其走向市场。
   2.忘记阅读参展商手册。参展商手册是阁下在展览会期间各方面的指南及省钱之道。这些手册内容简明易懂,里面有您想了解的关于展览会的一切——展览日程安排、登记程序、参展商资料、展览说明、运输服务、住房信息、广告促销信息。
   3.忽略员工的作用。花费大量的时间、金钱、精力以组织参展工作———展位只摆设印刷商品目录等等,将所有参加展览会组织准备工作的员工忽略在一旁。事实上,这些人是您的特使,应提前照会他们参展的目的、内容及期望,参展员工培训是建立团结专业形象的必需。
   4.忽视参展商的需求。通常参展职员都感到有义务尽量为参展商提供信息,却忽视他们的真正需要,他们缺乏发问技巧而常常错过一些重要信息。要避免这一问题就要进行展览前的培训及准备工作。
  5.不善于收集信息。若想达到参展目的,很重要的一点是参与组织展览会的人需乐于跟陌生人交谈并了解他们的需要。
  6.不熟悉产品的演示。展览员工不懂得产品的演示,有必要于展览会前与阁下员工沟通以保证他们熟悉展馆摆设及展品演示。
  7.忽视展后工作的跟进。展览会结束之后,其展后工作通常退而居其次,阁下应于展览会前建立时间表以便每日跟进工作,并使销售代表处的跟进工作更有意义。
  8.忽略展览会评估。展览会各不相同,每场展览会都有优缺点,永远都有尚待改进的地方。每次展览会结束请即与阁下员工共同进行自我评估,以便不断自我改进。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