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展会 >> 国内安防展

第四届中国智能运输大会暨第十届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

2013-05-22 15:07:2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创办于2003年,以宽平台、高规格、高质量、国际性为显著特征,已连续举办过九届,均取得很好的社会效益,对促进城市智能交通体系科学、节约、低碳、快速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中国智能运输大会(ITSCC)”是由交通运输部科技司指导,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联合地方相关行业部门主办,由国家ITS中心承办的具国际影响力的智能交通会议,是立足中国,放眼全球的国际性学术交流园地,是对接政府与智能交通产业的开放平台,是纵横交通运输、科技、公安多行业的“跨界”盛会。自2010年起,中国智能运输大会(ITS CC)已成功举办三届,为国内外智能运输领域的科研单位、企业、专家学者及技术人员搭建了交流合作的平台,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逐步打造了中国智能运输领域“ITS CC”会展品牌。

 

  “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办,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承办。历届“中国城市智能交通论坛”在保证论坛的公益性和官方性的同时,都切实结合我国智能交通发展实际,紧扣智能交通领域具有共性和前瞻性的主题,聚集国内外智能交通领域专家、学者、城市交通主管部门领导、科研单位以及优秀企业代表深入交流、探讨,共享智能交通建设经验。“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以宽平台、高规格、高质量、国际性为显著特征,已连续成功举办九届,均取得很好的社会效益,得到业界的广泛好评,对智能交通行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2013年,国家ITS中心与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首度联袂,共同承办“第四届中国智能运输大会暨第十届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以开放的理念展望智能交通发展未来,交流最新技术成果,推动行业技术创新,促进城市智能交通体系科学、节约、低碳、快速发展。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