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展会 >> 国内安防展

首届两岸四地智能交通论坛

2013-05-22 15:10:41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两岸四地智能交通论坛”由国家智能交通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华智慧型运输系统协会、香港智能交通运输系统协会、澳门运输及交通工程协会、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共同主办。“论坛”是来自大陆、港、澳、台地区智能交通界精英的高端聚会,是智能交通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年度会议和论坛活动之一。来自两岸四地智能交通业界领袖、专家学者及众多嘉宾出席,旨在交流和分享两岸四地智能交通建设经验,深化两岸四地更深层的技术交流,推动两岸四地智能交通企业合作与产业发展。与会者不仅可从各地区智能交通行业精英们的发言和讨论中获得精辟见解和启迪,还可以与其他地区商业伙伴建立关系,并了解到两岸四地市场的最新动态和商机。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