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第十六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会圆满落幕

2014-04-29 14:01:01 来源:长城安防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4月23日至26日,第十六届“东北安防展”在沈阳•辽宁工业展览馆盛大举办。此次展会规模远超往届,展览面积达2万平方米,共设大小展厅11个,近千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成交额达到6亿。

    【CPS中安网 cps.com.cn】四月的沈城,草长莺飞,春意盎然。在这生机勃发的季节里,“华强东北安防器材城第十六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会暨天地伟业2014年第八届东北安防工程商大会”圆满举办。4月23日至26日,第十六届“东北安防展”在沈阳•辽宁工业展览馆盛大举办。此次展会规模远超往届,展览面积达2万平方米,共设大小展厅11个,近千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成交额达到6亿。

  本届“东北安防展”由辽宁省社会公共安全产品行业协会、辽宁长城会展广告有限公司主办,辽宁长城会展广告有限公司、大连长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吉林省社会公共安全产品行业协会、黑龙江省社会公共安全产品行业协会协办,《长城安防网讯》、长城安防网等媒体支持。得到中国安防协会及辽宁、吉林、黑龙江三省安防管理部门的高度重视,包括辽、吉、黑及内蒙古地区的3600家安防协会会员单位如约出席盛会。

  第十六届“东北安防展”的展会规模和影响力更上一层楼。600余家国内外知名安防企业携最新科技成果亮相,展品囊括:视频监控、可视对讲门铃,智能卡,防盗报警,门禁、出入口控制,指纹、虹膜识别,巡更管理,公共广播,防雷技术,警用装备,智能交通管理,线缆、机柜及配套设备等。华为、安居宝、大华、天地伟业、景阳等行业知名品牌企业占参展企业总数比重约为60%,参展热情直攀历届之最。

  “东北安防展”启幕当天,“天地伟业——2014年第八届东北安防工程商大会”、“宝力德2013-2014年度东北安防行业十佳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及“买家团”等活动同期举办。

  第十六届“东北安防展”亮点多多,接下来将为大家一一盘点。

关键词东北安防展警用装备智能交通管理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本文导航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