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15东盟公共安全博览会开幕

2015-09-03 21:47:19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梁雁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9月2日,IFSEC SEA 2015东盟公共安全博览会于吉隆坡国际展览中心重磅归来, 这个由UBM公司倾力打造的东南亚地区安防行业的盛会已经成功举行了三届了,深受广大参展商好评及专业观众的青睐。

    【CPS中安网 cps.com.cn】9月2日,IFSEC SEA 2015东盟公共安全博览会于吉隆坡国际展览中心重磅归来, 这个由UBM公司倾力打造的东南亚地区安防行业的盛会已经成功举行了三届了,深受广大参展商好评及专业观众的青睐。

  CPS中安网着眼于全球安防市场发展概况,特派记者奔赴马来西亚展会现场,近距离报道安防企业带来的新产品、新技术及最新的行业解决方案,为广大安防行业人士带来马来西亚的安防市场投资环境和丰富的市场资讯。

  作为该地区安全和消防领域产品的具有领先地位的大展, IFSEC SEA得到马来西亚政府部门和各方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如马来西亚皇家警察,马来西亚内政部,马来西亚城市建设部门, 马来西亚民政事务部, 马来西亚亚洲专业保安协会马来西亚分会(APSA),马来西亚网络安全协会, 英国安防行业协会(BSIA)和美国工业安全协会马来西亚分会等。在2014年的展会中,95%的参展商均表示,展会的交易额均达到或超过他们的期待值, 而且其中88%的人表示观众的质量令人满意。此外,展会的总交易额超过了2500万. 大多数来自新加坡,泰国,印尼,越南和缅甸等地区的受访者一致认为IFSEC SEA作为该地区最重要的展览会成功地将市场上最新的技术在汇集在了一起, 由此可见IFSEC SEA在该地区的重要地位。

  这次展会有近350家国际领先品牌的展商参展,如Sony, Samsung Techwin, Dahua, Fingertec, Bricomp以及许多其他同行业中家喻户晓的企业等,其中还包括来自英国,中国, 台湾,韩国和新加坡国家展团参加, 展出面积达到了8000平方米,预计将会有约10,000名的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和行业人士出席. 2015年,秉承的更大, 更好, 更专业的宗旨, 除了迎来更多的展商和专业观众以外, IFSEC SEA 2015推出新的展馆布局,新增的轨道交通展区将会吸引更多的专业人士前来。作为安保, 消防和安全领域的专业平台, IFSEC SEA 2015 将会为行业专业人士提供最新的CCTV,视频监控生物识别,周界安全,出入控制和其他许多方面的专业解决方案。亚洲专业保安协会(APSA)马来西亚分部会议和晚宴将会同期举行。

  对于2015年,IFSEC SEA推出了一个关于平安城市主题的新会议。平安城市作为现代安全的重要议题,为的就是能够有效的监测和应对成城市犯罪,恐怖主义,意外事故或自然灾害等事件. 这次平安城市的四个重点关注的领域分别是:重点国家基础设施,社会治安,网络安全和打击恐怖主义. 和同安全城市同期举行Rail Business亚洲的主题会议, 由土地公共交通委员会(SPAD)和马来西亚建筑业发展局(CIDB )联合举办, 并得到铁路信号工程师协会(IRSE)的大力支持。

  除了参观展览,全球安全技术研讨会也是专业贸易买家不容错过的盛宴。本次研讨会将会涵盖安保和消防安全领域17主题,演讲者包括行业专家,如马来西亚城乡规划联邦事务部总干事YBhg. Datin Paduka Dr. Dahlia Rosly 博士,松下亚太区经理Gaku Hikada 先生, MicroEngine Technology区域业务发展经理Brian Lee, ISEO Serrature S.p.A Italy的电子安全产品经理Rocco Vitali,Stratel(M)Sdn Bhd运营总监Philip Saint-Pere等,该会议将集中于行业的最新挑战和解决方案。

  本次展会的主办方UBM马来西亚分部相信,IFSEC SEA 2015将是展示最新技术和创新的最佳平台,同时也是业内业内人士建立网络的业务的交流的最佳机会。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东盟公共安全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