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上海安防展20年,科技创新高

2017-05-19 09:01:53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上海公安局技范办公室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2017年5月24日-26日,将举办第十七届上海安防展。上海安防展开展至今,累积有6000多家国内外安防企业参加展会,展出面积从最初的9000多平方米扩展到2016年的25000平方米,累计参观人数达50多万余人。

    【CPS中安网 cps.com.cn】上海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安防展)由公安部治安管理局、 上海市公安局支持,上海安全防范报警协会、上海市企事业单位治安保卫协会、上海市保安服务行业协会主办,从1997年首届展会开始至今已举办十六届展会。2017年5月24日-26日,将举办第十七届上海安防展。

  上海安防展开展至今,累积有6000多家国内外安防企业参加展会,展出面积从最初的9000多平方米扩展到2016年的25000平方米,累计参观人数达50多万余人。上海安防展产品领域包括智能视频监控、周界报警、楼宇对讲防盗报警、电子巡更、防盗门、锁具等,上海安防展为国内外安防企业进行产品技术交流、开展贸易洽谈,以及单位、市民了解选购安全防范产品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展会期间举行的多场技术交流会及论坛为“平安上海”和“平安世博”建设提供了新的方向,发挥了积极作用。

  20年老牌展会,行业发展的见证者

  安防行业伴随着中国改革开放的步伐而发展壮大,现在已成为年产值5000亿元的新兴行业,朝阳产业,拥有几十家上市公司。在这一过程中,上海安防展通过举办展会,搭建平台,为国外安防企业进入中国寻找渠道,开拓市场发挥了重要作用。一批优秀的海外安防企业通过上海安防展在上海设立办事机构,布局全国业务,最后发展到在中国设立总部,建设工厂,对中国的经济发展起了助推作用。一批海外安防企业也先后来到中国,亮相上海安防展,开拓市场,设置机构,发展壮大。

  智“汇”安防,让生活更美好

  作为行业的思想入口,第十七届上海安防展将在3天内打造数十场行业顶尖思想峰会。重金力邀国内外行业权威专家现场探讨未来发展、解读政策法规等。展与会的有机结合,保证所有莅临嘉宾一次出行,多项收获。

  集合诸多技术的人工智能是安防产品和系统的发展趋势。第十七届上海安防展将全面展示安防行业在智能化领域的最新成果,集中体现智慧安防的新理念。视频监控、楼寓对讲、防盗报警、无人机、VR、机器人等展品汇集成一整套有效的安防体系,大数据挖掘,人脸识别和分析,人工智能化应用,让你零距离体验智慧城市平安生活。

  建成世界领先的全球城市是上海城市规划的最高目标。全球城市需要全球安防的技术支撑。第十七届上海安防展将发挥全球城市的市场优势,利用自身行业协会的丰富资源,着重安防领域系统集成及解决方案的推广与展示,将代表全球安防行业先进水平的系统、产品、研发技术及服务理念,通过邀请海外知名安防企业参展引入中国。金融领域安防专区、教育领域安防专区、医疗领域安防专区、创新产品专区、优秀工程展示专区,五大特色专区带您有针对直观感受平安上海建设成果。


关键词上海安防展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