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第十八届上海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暨上海国际
警用及安防无人系统博览会新闻发布会

2018-05-16 13:53:42 收藏本文
摘要:2018年5月15日下午,第十八届上海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暨上海国际警用及安防无人系统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安全防范报警协会召开。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8年5月15日下午,第十八届上海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暨上海国际警用及安防无人系统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安全防范报警协会召开。

  上海安全防范报警协会赵渊明理事长、上海通用航空行业协会曹征秘书长就第十八届上海安博会的基本情况及亮点作了简要介绍。参展企业代表也介绍了展品特色。

  此外,还有新华社、新民网、澎湃新闻、新闻晨报、东方网、中国民航网、无人机网、通航在线、宇辰网等多家媒体单位参加了发布会活动。

  上海安防展自1997年首届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十七届,展出面积最高时达到3万平米,参观人数最多时达30万人次。目前,上海安防展已成华东地区最大的公共安全行业展览会,得到了政府有关部门及专业观众的强烈关注。

  发布会现场,上海安全防范报警协会赵渊明理事长为大家介绍了第十八届上海安防展总体情况。在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市公安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由上海安全防范报警协会、上海市企事业单位治安保卫协会、上海市保安服务行业协会、上海通用航空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八届上海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暨上海国际警用及安防无人系统博览会将于2018年5月23日至25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国展路1099号)举行。第十八届上海安防展将紧紧围绕超大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需要,展出基于最新科技制造的智能安防安保器材、民用警用无人机以及满足老百姓日常需求的智慧家防产品等。同时,本届安防展秉持“技术含量高、展出产品精、行业理念新”的准则,多角度呈现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新手段的智能安防产品,融合当下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时代背景,全方位展示智能安全解决方案。

  同时,第十八届上海安防展还有以下亮点:

  一、举办3A(人工智能+安防+安保)高峰论坛。第一届上海3A(人工智能+安防+安保)论坛将于5月23日下午13时30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1号会议室举办。本次论坛邀请到了国内外人工智能领域、安防安保领域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领军企业的主要负责人为嘉宾,上海电视台(SMG)第一财经频道知名主持人江予菲作为主持人。论坛采用主持人与嘉宾圆桌交流互动的形式。议题将围绕人工智能与安防领域的深度融合应用、深度学习下的机器视觉如何系统应用于超大城市的精细化管理、AI+泛感知技术将会给公共安全带来怎样的变革等话题展开。

  嘉宾名单如下:

  詹建波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政法事业群执行总裁、公安部“1201”人工智能应用实验室副主任

  林晨曦 上海依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

  杨帆商汤科技联合创始人、副总裁

  傅利泉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毕会娟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方福来 上海英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裁

  二、举办警用安防无人机创新发展论坛和无人机实战演练。将于5月24日上午9时30分举办警用安防无人机创新发展论坛并在现场展示专业的无人机反制技术及智能化管控方案。同时,展会期间将举行多场无人机实战演练,包括模拟救援、升空无人机次序降落、入侵无人机的驱离与迫降等科目。

  三、搭建“智慧社区”范例展示专区。在十八届安防展现场通过实景展现、真实模拟的方式搭建了“智慧社区”范例展示区。搭建的展示专区集成了“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通过模拟泛感知设备采集社区各类信息,按照设定的数据分析处理模型,展示各类异常情况的报警及处置。让观展的居民群众、集成商切身感受“智慧社区”给日常生活带来的安全与便利。

  第十八届上海安防展将打造成为一个以上海为中心,辐射长三角地区的集专业性、针对性、示范性于一身的智慧安防及无人系统盛会。

关键词上海安防展发布会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