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5天时间,2座城市,2场活动,威博会展|CZFE中国第三大消防展,两大展会宣传推广持续发力

2018-08-24 17:22:3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为响应国家号召,推动中部消防行业的发展,威博会展将组织承办”2018安徽(合肥)国际消防展,11月9日——11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第十届中国(郑州)国际消防展,2019年5月29日——3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CBD)召开。“

    【CPS中安网 cps.com.cn】

  CZFE郑州国际消防展始于2010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9届,总计服务超过2000家展商,累计展出面积15万平方米,现已发展成为继北京、上海展会后,国内第三大消防展!

  为响应国家号召,推动中部消防行业的发展,威博会展将组织承办”2018安徽(合肥)国际消防展,11月9日——11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第十届中国(郑州)国际消防展,2019年5月29日——3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CBD)召开。“

  为了更好的为展商服务,了解消防行业的最新动态,威博会展的工作人员于8月20日——24日,分别奔赴安徽合肥参加安徽省消防供需交流会、陕西西安参加中国(西安)消防安全产品与应急救援博览会。

  安徽省消防专场供需交流会

  安徽省消防专场供需交流会签名墙

  威博会展的工作人员热情的为供应商、采购商讲解展会

  供应商为采购商讲解最新产品

  中国(西安)消防安全产品与应急救援博览会

  威博会展|中国第三大消防展(安徽站)详细信息

  展会名称:2018安徽(合肥)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

  主办单位:CZFE郑州国际消防展组委会

  河南威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河南威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所在展馆: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

  展会规模:10000平米

  设立展位:500个

  参展企业:230家

  布展时间:2018年11月7-8日

  开展时间:2018年11月9-11日

  地 点: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合肥市锦绣大道3899号)

  了解更多关于郑州、安徽消防展会资讯,请扫描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

  展会咨询:153 4371 4909 张女士

  微信:158 0129 0860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威博会展安徽国际消防展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