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十年契机,大有可为】2020中国(广州)国际应急安全博览会

2020-06-19 11:12:28 来源:广州国际应急安全博览会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受疫情影响,原定2020年6月28日—30日在广州举办的2020中国(广州)国际应急安全博览会延期调整至2020年8月25日—27日在保利世贸博览馆召开。

    【CPS中安网 cps.com.cn】广州国际应急安全博览会,是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建立公共安全体系,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的要求,推动我国应急产业与国际消防应急领域合作交流的国际应急大安全平台。受疫情影响,原定2020年6月28日—30日在广州举办的2020中国(广州)国际应急安全博览会延期调整至2020年8月25日—27日在保利世贸博览馆召开。

  本次博览会将继续秉承“大应急·大安全定位”,并设立了“全力防控重大安全风险·奋力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十周年特别主题,其中包含了抗击新冠疫情科技成果、消防安全、气象、水文和三防科技等九大应急安全领域专题展,融合贯通,打通产业链“任督二脉”。博览会展出总面积达50000平方米,预计届时展商将超过800家,参展观众超50000人次。

  如果说之前成功举办的博览会是实力的正常发挥,那么今年注入强大力量后的博览会将更上一个台阶。2020广州国际应急安全博览会,携手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两大实力雄厚央企,共同助力国内外品牌企业加快粤港澳大湾区地区市场战略布局。超强品牌影响力也是2020广州国际应急安全博览会亮点之一,到时会有中国、德国、法国、挪威、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日本、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家企业前来参展、参观,进行经验分享和技术交流。展会还将同期举办围绕“政策、市场、技术、资本”四大主题的30余场活动,邀请国内外超过60家主流媒体广泛参与报道。

  这对于所有的企业来说,都是一个抢攻市场,树立行业标杆形象的上佳机会,能为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注入动力,同时实现交易利润质的飞跃。据不完全统计,2019广州国际应急安全博览会举办线上和线下多形式的商贸交流配对会,参展商收获了满满订单,展会期间95%的展商达到预期目标,现场实现贸易意向额近15亿元左右。

  而在2020广州国际应急安全博览会中,雄厚的买家资源将是为此次参展企业带来商机的重要因素。广州国际应急安全展主办方深耕应急安全与消防行业多年,拥有全国数十万家高质量的专业买家,此外还有大量的海外买家资源。在大规模的参展人群中,来自的政府采购部门行业的采购团体占比较大,这些有利于帮助精准锁定潜在目标客户,强势推广直击核心买家,解决企业全年市场销售问题变得触手可得。

  历经十年发展,广州应急安全博览会规模品质不断提升,已成为国内外应急安全行业展示推介与交流合作的首选平台,吸引了众多应急安全、消防相关企业参展,参展商们纷纷对展会给予了高度认可。相信未来,广州国际应急安全博览会经过不断努力,持续创新,将呈现更多精彩表现!

  了解大会更多详情登录官网:www.dessii.cn

  参展及赞助咨询:

  李先生:18916841069    张先生: 18121005829

  牛先生:18710988323    樊女士: 13088977207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xj.ya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