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第五届浙江智慧城市与智能建筑产品博览会

2020-07-10 10:12:22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展会每年一届,已成功举办了十九届,本届展会定于8月6日-8日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CPS中安网 cps.com.cn】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随着国内及浙江会展业复苏,以及杭州“亚运会”对产业的需求,在智慧城市建设中,智能楼宇经济发展、需求的大幅增加,给楼宇智能化上下产业链带来巨大商机,提供了举办本届展会的必要条件。

  展会每年一届,已成功举办了十九届,本届展会定于8月6日-8日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作为行业盛会,供需桥梁,深受企业欢迎,同时取得了积极与良好的社会效益。本届展会将全面结合现代智能化建设及城市转型升级的发展趋势,将围绕“智慧城市、智慧建筑、智能社区、公共安全智能家居”等产品的最新发展,全面展示智慧云建设等领域最前沿的智能建筑技术和解决方案,协助各企业拓展智慧城市时代下的商机。

  博览会亮点:

  省内权威  阵容专业:本届博览会是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智能建筑领域唯一重点指导的浙江省内专业博览会,由浙江省智能建筑委员会专家,主任及委员,学者,以及行业协会(学会、商会、专业委员)鼎立支持的智能建筑行业盛会。

  行业盛会  商贸交流平台:博览会立足于满足社会各方实际需求,主办方将邀请:各类相关建筑设计院,政府相关部门,建筑管理机构,在建与待建项目单位,以及各类开发商,房产物业,系统集成与建筑智能专家,以及需求用户。展会精准把握行业风向,捕捉行业热点,形成一个立足浙江,辐射全国,集商贸交易,展示交流,活动宣传,评优推介为一体的每年一届的行业盛会。

  主题论坛  精彩纷呈:博览会期间,将举办《2020浙江智慧城市与智能建筑技术论坛》活动,高峰论坛、专题论坛等学术会议也将同期主办。行业权威专家将进行权威信息发布,了解企业需求,引导行业发展方向,助力企业增长

  在此,我们诚挚邀请您,相约杭州,寻觅商机,参展、参观与洽谈。

  参展,参观与洽谈咨询:0571-88080648

  (注:由于疫情防控需要,请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并测温进入展馆,放心观展)

  展会组委会

  2020年7月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xj.ya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