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展商风采|苏州琨山通用锁具有限公司

2021-04-16 14:37:54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10月8-10日,第20届中国国际五金展(CHIS)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亚洲第一大,国际第二大的中国国际五金展凭借其晴雨表和风向标的属性得到了行业企业的高度关注,行业企业翘首以盼,希望通过中国国际五金展的展会平台的专业性和前瞻性助力企业加强交流,树立形象。

    【CPS中安网 cps.com.cn】 

  第20届CIHS展商风采

  10月8-10日,第20届中国国际五金展(CHIS)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亚洲第一大,国际第二大的中国国际五金展凭借其晴雨表和风向标的属性得到了行业企业的高度关注,行业企业翘首以盼,希望通过中国国际五金展的展会平台的专业性和前瞻性助力企业加强交流,树立形象。

  三天展会时间,面对海量的信息资讯,如何锁定心仪的产品及企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官方微信平台特别推出“第20届CIHS展商风采”,重点推荐有实力、有实绩的企业及品牌,让现场逛展及商贸对接更精准、更有效。

  本期展商风采——苏州琨山通用锁具有限公司

  苏州琨山通用锁具有限公司于1986年开始从事锁具研发,在交通锁具和挂锁方面拥有世界一流的客户,销往美国、欧洲和日本等发达国家市场,是锁具行业内数一数二的品牌。在谈到参加中国国际五金展对企业的帮助时,有关负责人表示:“琨山通用锁具有20余年的外贸经验,连续参加中国国际五金展很多年。在展会上我们除了能学习国外先进技术,在同期活动中还得到了很多与同行面对面交流探讨的机会。此外,展会还帮助我们结识了行业内上下游企业伙伴,了解最新行业信息,学习先进技术,学习欧美企业的先进的销售模式、管理模式等,对企业发展起到了积极有益的作用。”

  作为一家外贸型企业,中国国际五金展上有大批优质的海外客商参展,我们可以和欧美客户面对面进行交流沟通。欧美五金产品更加简约、精致、创新和环保,和这些客户打交道,他们的绿色产品理念也影响了我们,帮助企业进一步了解国际锁具市场的发展趋势,也督促我们更加注重产品的质量管理。此外,检测是企业重要能力,也是出口企业的必须条件,出口欧美的产品需要做很严苛的行业检测认证,通过认证才能够获准进入市场以及获得保险公司承保。琨山通用锁具自有锁具检测中心,除了国家标准检测外,还有光伏检测、跌落检测等国外检测设备,通过展会可以使海外采购商更深入的了解到企业真正的实力。

  随着人们日常生活水平的提高,智能锁应用越来越广泛,琨山通用与时俱进,在保证传统锁具发展的基础上,重视智能锁具的研发制造,将国外密码技术应用在智能锁上,自主研发专利——机械密钥,彻底抛弃传统机械备用钥匙,永久续航,无需供电,不怕没电,真正解决用户痛点。琨山通用负责人表示:优质的产品需要优质的平台展示,经过20年的发展,中国国际五金展的规模越来越大,参展企业越来越多,专业观众成倍增长,为国内五金企业和国外企业搭建了深度交流和合作的桥梁,也使琨山通用的产品得到了充分的展示。

  “CIHS经历的20载,是中国五金制品行业的发展史,见证了中国五金制品出口贸易30多倍的增长,为了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琨山通用不断的开发和创新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我们也需要不断的学习国内外先进技术、先进产品、创新理念等等,CIHS为企业提供更大更广的平台,这也是我们坚持参展的理由。”他说。

  关于通用锁具集团

  通用锁具集团,创始于1986年,专注锁具制造30多年。集团具备年产4000万套各类密码锁具,2000万套各类交通锁具能力,已累计生产和销售各类锁具近10亿把。

  业务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多个世界500强企业和顶级锁具品牌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产品销售至北美洲的美国、加拿大,亚洲的日本,欧洲的法国、荷兰、德国和瑞典等高端市场。

  坚持致力于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研发,迄今为止已获得了锁具类148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33项,多项锁体、锁芯和机械密码发明专利30多年来,琨山通用锁具先后取得“中国十大锁王”,“国家重点新产品”、“中国智能锁知名品牌”、“国家级星火计划项目”、“国家火炬划项目”、“中国优秀制锁企业”等多项誉。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