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14意大利米兰安防展:新举措 新计划

2014-11-18 14:18:1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SICUREZZA 2014作为安防技术风向标在行业内具有重要的地位,期间将会开展一系列的专注前沿发展问题的会议和论坛,是交流专业信息和提高技能的的理想场所。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4年 11月12日到14日, 两年一届的米兰国际安防展SICUREZZA 2014在米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不仅能够为各种类型用户如工业、商业、城市、住宅等提供全方位的安全和防火方案,展会期间更有多达50场的同期研讨会,是了解视频监控和访问控制,以及防火,被动防御,楼宇自动化等多样化领域新发展和应用的绝佳机会。

  安防是一个不断发展的概念,除了安防领域以外,日新月异的技术还能够满足人们日益广泛的需求,从国内业务的综合管理、城市环境中的路灯控制、关键基础设施的持续维护、供应天然气和电力、医院、交通运输 到银行体系,博物馆和文化遗产的保护等。作为安防领域的高水准的盛会,SICUREZZA 2014是各大参展商交流展示创新技术的绝佳平台,各国最新的产品和技术的创新均会选择在此次展会亮相,内容丰富,不容错过。此次展会有来自28个国家超过500家企业参展,分别有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保加利亚的公司,加拿大,中国,韩国,丹麦,法国,德国,日本,香港,以色列,意大利,荷兰,波兰,葡萄牙,捷克共和国,罗马尼亚,俄罗斯,西班牙,瑞典,瑞士,台湾,土耳其,英国,匈牙利和在美国等。除此之外,今年的展会面积也有了扩展,与上一届相比扩大了33%,展览总面积达到29000平方米。


  同期活动和会议

  SICUREZZA 2014作为安防技术风向标在行业内具有重要的地位,期间将会开展一系列的专注前沿发展问题的会议和论坛,是交流专业信息和提高技能的的理想场所。例如11月12日开展的的主题为“人,环境,商品和服务,走向一个新的市场——SICUREZZA2015年的挑战:整合与互动”的首届圆桌会议。该会议从联想,学术和机构等多个角度来探讨和反映市场变化。2015年的会议将以崭新的形式再度归来,进一步深化了“文化安全”建设的重要性,这是未来战略发展过程中必不可少的环节。

  除此以外,展会三天期间,组展方将联合行业协会,企业和安防媒体等,为设计人员,安装人员,安全管理人员和政府官员等提供的最新行业信息,提高和培训专业技能的机会。也将会有来自企业的产品介绍和特定主题的展览活动,为专业的人才提供近距离接触最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现场体验。

  支持企业市场发展的新举措

  作为安防领域进出口贸易的重要平台, Sicurezza 以为参展商提供更广阔的机遇为首要目标,邀请来自27个国家(阿尔及利亚,沙特阿拉伯,比利时,波斯尼亚,巴西,保加利亚,克罗地亚,埃及,阿联酋,法国,希腊,伊朗,以色列,摩洛哥,阿曼,波兰,葡萄牙,卡塔尔,罗马尼亚,俄罗斯,塞尔维亚,西班牙,南非,土耳其,突尼斯,乌克兰和匈牙利)的主流买家,为那些想要开拓马格里布,东欧,中东,南非和地中海地区新市场的公司提供更多的机遇。为了方便参展商、合作伙伴和采购商公司之间的联系,SICUREZZA 2014年成立了EMP(世博会配套方案系统),软件平台使得参展商及买家可以在活动开始前便可以通过系统平台进行沟通,约见意向的合作伙伴和进行产品的展示,使得展会效果更为显著。

  2015年米兰安防展新计划

  根据数据显示,意大利每年进出口额正以年平均百分之十的速度不断增长,为了能够提供专业的工具和知识来满足日益扩大的的市场市场需求, 意大利米兰安防展这个行业盛会将会在明年再度举行。配合2015米兰世博会的契机,SICUREZZA将于2015年9月16日至9月18日期间再度归来,重点整合的主题配合创新的概念,米兰国际安防展将会更好地满足市场的需求和新的挑战。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米兰国际安防展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