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迪拜安防展:消防安全板块增长迅速

2015-07-08 14:09:49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梁雁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2015年迪拜安防科技展迎来了更强势的阵容,同期举行的会议、 研讨会和工作坊,涵盖消防安全,信息安全,商业安全,技术纺织品和非织造安全服装以及建筑职业安全和安全设计等多个领域。

    【CPS中安网特派记者梁雁 迪拜报道】 第17届INTERSEC迪拜安防科技展于2015年1月18-20日在迪拜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来自50多个国家的超过1300多家参展商参加本次展会,展览面积超过48,000平方米,同比2014年增长百分之15。在NAFFCO的带领下本地大型的地区和跨国火灾救援公司将会莅临三天的盛事,参会规模将囊括整个展会。其他大型国际展商也在展会期间推出了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包括Bristol, SFFECO (Saudi Factory for Fire Equipment), Hochiki, Eaton, Honeywell, Unisafe, UL, Oshkosh, DuPont, Draeger,NTECH等。2015年迪拜安防科技展迎来了更强势的阵容,同期举行的会议、 研讨会和工作坊,涵盖消防安全,信息安全,商业安全,技术纺织品和非织造安全服装以及建筑职业安全和安全设计等多个领域。

  据全球分析师弗若斯特沙利文咨询公司(Frost&Sullivan)的数据显示,2013年海湾地区的消防安全系统的市场总值已经达到了12亿美元。随着终端用户保护重要基础设施和商业项目力度的加大,不断上升的用户需求带动了最新的防火安全技术的迅速发展,预计至2018年该领域市场总值将增长百分之14.4。随着一些关键的领域如石化,石油和天然气,商业和住宅楼宇,隧道,机场,公共设施和学校等不断增强的消防安全需求,推动了海湾合作委员会(简称:海合会)地区对防火和安全防范行业需求的发展,超过350个消防安全和救援公司在INTERSEC 2015迪拜安防科技展上展示了最新的解决方案和灭火技术。

  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以及Intersec的组织者艾哈迈德·保韦尔斯先生说道:“消防安全防范是海湾地区开展业务和生活的人们越来越关注的议题,公民安保意识的增强推动了人们对最先进的消防和安防系统需求的持续增长。消防和救援是此次迪拜安防科技展增长最快的部分,很好的反映了这部分增长的趋势,全球制造商和供应商已蓄势待发以满足区域市场增长的需求。” 根据Frost&Sullivan的调查显示,火灾探测占海合会地区消防安全系统整体市场份额的百分之33.1,并预计将以百分之14.6的速度逐年增长,而灭火占领了主要的市场份额达到了百分之66.9,估计在2014年和2018年之间的增长速度将会达到百分之14.3。

  该地区市场对消防安全和预防产品的日益重视对于世界上最大的化学品生产商之一的DuPont来说是大好消息。杜邦公司灭火剂全球业务市场经理艾尔·索顿说道:“中东是杜邦最大的灭火产品应用市场,为满足关键基础设施项目快速增长和注重品质的消防产品的需求,我们在展会上推出了最新FM-200系列灭火产品。FM-200已成功保护该地区最重要的项目和设施几十年,包括电力和水利设施,机场,地铁,工厂,金融机构,医疗场所,以及整个中东地区的学习中心等。”

  美国Oshkosh公司也对该区域市场保持乐观的态度,目标在未来的经济年度达到百分之35增长速度,其专门设计的全球前锋6 x6机场消防卡车也将在Intersec 2015首次亮相。英国的防火服装生产大家Bristol将推出一系列的消防手套和创新的分层消防服装.除此之外,美国馆也很好的反映了消防和救援板块的增长,超过十几家相关领域的企业(Anvil, Marin, Martech, Mueller International, Spectrex 和 Task Force Tips等)带来一系列的灭火相关的新产品在中东地区首次亮相,为期三天的Intersec 2015 迪拜安防科技展深受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谢赫曼苏尔·本·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支持,是安全、防范和防火领域最大和最具国际性的贸易博览会之一。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迪拜国际安防展消防安全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